close

香蒜麵包  

 

為了做這個麵包 特地去買一盒原味優格 因為我平常吃的優格都是有調味的

把優格加入麵包裡 我算是初次嘗試

平時做麵包都是直接法 這次是隔夜中種

做法還算簡單 只要照著食譜做就是了

原食譜分量是做六個 我加倍卻也只做十個 因為我的比較大顆

我的蒜泥沒有打得很細綿 還可以吃到蒜的小顆粒

那倒無所謂 因為我很喜歡蒜味

這款麵包有濃濃的香蒜味 烤的時候廚房就充滿蒜香

表皮有點酥脆裡面又很柔軟 麵包很有彈性

我在想這個麵包該是當晚餐還是早餐吃呢?

或許中餐比較合適

不然就當消夜吃也可以

 

香蒜麵包  

在我考慮的當兒 那盤面包已經不知不覺的消失了一個

 

食譜參考 BL旅人食光

香蒜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