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因為下過雪氣溫又持續偏低 地上的雪就變成冰


 


那有些路面就變得很滑


 


昨天出門一個不小心居然就摔了一個跤


 


當時還真是的好痛喔 還好沒扭到筋什麼的


 


我老頭就說還好你的屁股很有肉 不然會傷到骨頭


 


 


 



 


 


中式麵食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不管是饅頭 包子 還是我今天做的蔥花捲


 


這蔥花捲真的是好吃 有蔥花的香胡椒粉的辣還帶點鹹味


 


這次的整型我還算滿意


 


做法是參考孟老師的中式麵食 喜歡的人可以去買書來看


 


所以我就不打詳細做法了


 


不過也沒什麼特別啦 很多格友都做過了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