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啦 怎麼看都不像是兔子


 


反而比較像小白老鼠


 


沒辦法我是照著孟老師書上做 那書上說是兔子就應該是兔子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做的就是不像兔子


 


其實整型好的時候還滿像的(忘了拍照)   誰知道蒸好了之後就都變形了


 


因為我的蒸籠不大那一籠蒸四個發好後就黏的難分難捨


 


整個的塌了還都黏在一起   硬把他們分開結果就是都破皮


 


真的是很失望    想不通



 



 


 


 


我是完全照書上做 配方也是一點都沒改


 


除了內餡我因為沒有芝麻餡所以改用紅豆餡


 


那為什麼我做出來的東西就那麼離譜


 


我在想或許是我的麵粉的關係吧  


 


好像說每家的麵粉含水量都不同 我想我的麵粉含水量可能比較高


 


所以下次再做饅頭包子的時候要試著減少液體的部份看看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