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72

雞皮烤的很脆 可是我不喜歡吃雞皮

烤番茄也很好吃 

烤雞/馬鈴薯  

這幾天下載了威力導演試用版 使用期限一個月

研究一下他的功能 發覺試用版還是有限制 有些功能不開放

我是想把一些照片製作成光碟 像電影一樣播放

以前我都用電腦裡付設的軟體 效果還不錯

可是自從換了電腦後這新電腦卻沒有附帶那種軟體了

就試用看看這威力導演囉

DSCF2065

這種烤馬鈴薯最好是用小顆的 要先煮半熟再切刀痕

抹油跟香料 烤到熟就可以啦

雞腿有先去骨 再用鹽巴 胡椒粉 香料等醃一醃

先在鍋裡煎上色再移到烤箱跟馬鈴薯一起烤

這樣比較省瓦斯

我經常都是幾樣東西一起烤 有時後還會蛋糕跟麵包

或是甜點跟肉類一起烤 只要其中一樣蓋起來就好

其實也不是真的會影響口味 我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