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塔  

 

平常我買奶油起司都是做重乳酪蛋糕比較多

然後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種乳酪塔 感覺不錯 決定一試

他的派皮是用全麥粉 我剛好也有全麥粉

不過其他材料我有調整過

這個乳酪塔我個人覺得還好啦 口感上我比較偏愛重乳酪蛋糕

因為我喜歡吃乳酪蛋糕底層的消化餅乾 哈哈!!

我準備的分量有點超出模子的數量 因為我只有剩下十二個小模子

所以剩下的我就直接裝進大一號的模子沒有加派皮了

烤好時有膨脹放涼後就整個消氣了

所以說 成品不是很美 不過也都吃下肚了

乳酪塔

乳酪塔

乳酪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