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03  

 

最近一連串的油品問題 想必人人談油色變 外食大概也避免油炸的食物吧

畢竟油炸的東西含油量會比較高

可是既使自己炸 也要買到乾淨的油 問題是買回家的油也是問題的所再

還好餿水油沒有外銷到英國來 所以這裡的油應該是安全的(想像的~

我平常做菜都是用橄欖油 只有油炸的時候用葵花油或是蔬菜油

這炸雞塊倒是很簡單 只要把雞塊醃入味 裹上地瓜粉再靜置十分鐘

就可以下油鍋炸了 上桌時再灑些鹽跟胡椒粉 感覺就像在吃鹽酥雞 

為了不想浪費太多的油 我都是用半煎炸的方式

炸剩下的油我就丟掉 因為下一次炸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而且炸過的油會有味道

炸雞塊

 

說到食品安全問題 最近看到味全 統一的產品不斷的下架

我想這麼多年來我不知道吃了多少味全的肉醬還有統一的泡麵

想想還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