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

 

我發覺做水晶餃比一般水餃還不容易

除了準備內餡 還要弄皮 這個皮雖然不必擀 可是它乾的很快

所以包的動作要快

包好後要馬上煮不然皮又乾掉了

煮好後撈起來就開始黏了 我沒有抹油 最後決定直接放到烘培用的不沾布上面冷卻

放冷了就比較好拿不會那麼黏

水晶餃

做了幾個三角形 還有一些四方形的

 

p-3

p-4

我就煮湯的 加點自己炸的油蔥酥上去

還滿好吃的 滿香的 皮也很Q

我用的大部份是地瓜粉只有約二大匙的太白粉 因為太白粉沒有了

可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一般的水餃

 

 DSCF2008

自己炸的油蔥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