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雞腿  

吃完端午節的粽子 夏天也就正式來報到了

夏天就是吃烤肉的季節 可是我通常都用烤箱取代

不用雞腿也可以用雞翅 也還可以用肋排 都好吃

烤的皮脆脆的棒棒腿 肉又鮮嫩多汁 這雞腿會讓人啃的舔指回味 哈哈~~

 

cc-3

 

烤肉醬可以買現成的也可以像我一樣自己調配

我是用橄欖油 醬油 紅砂糖 蒜泥 蕃茄醬 沃斯特甜醋(或是一般的黑醋)

全部一起拌勻 然後將雞腿醃個二小時 因為我吃的時候會去皮

所以醃的時候有把皮拉開讓肉醃入味

如果放在烤肉架上烤 帶有煙燻的香氣 會更好吃 可是比較不健康

我是用烤箱烤比較沒油煙 用200度烤約30分鐘 中途要將醃的醬汁再刷上去

c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