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真的不好意思   每天都在那邊說要吃的養生要吃的健康


可是怎麼又是油炸的東西   不是才吃完炸春捲嗎


噯呀!人就是這樣   有的時候就是很難抗拒誘惑


不過話說回來我其實也真的不是很喜歡油炸的東西


還不是因為上次炸春捲的油   想說如果只炸一次就丟掉太可惜


而且炸春捲的油真的還很乾淨


但是因為這炸蝦丸有用麵包粉   所以炸完的油就比較混沌


炸完這次就可以把油倒掉了


那下次想再吃油炸的食物可能會等很久


 



既然已經炸了就來看看我到底是怎麼做的吧


我是用鮮蝦剁碎  肉末(or雞肉或豬肉) 巴西利末(or蔥末) 薑末  醬油  一點酒


喜歡吃辣的還可以加一些辣椒末  再用鹽與胡椒粉調味


全部放入食物調理機攪拌均勻  


然後捏一小丸一小丸的    裹上蛋液    沾上麵包粉   就可以下鍋油炸了


炸到金黃就可以了   我好像有點給它炸過頭   略嫌焦了點


炸好後要放到吸油的廚房紙巾上把油吸乾


我在這裡用的麵包粉是用全麥吐司片打碎的


你也可以買現成的麵包粉來用


因為蝦仁與肉末的結合經過攪拌會產生彈性  


吃起來會感覺有點QQ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