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do提到說都沒有看到美食分享 哈~ 說起來還真的好笑


喜歡美食的寒星出去玩居然都沒有拍美食回來


因為我們的伙食都是飯店包辦 而飯店的伙食又都是一般西式自助餐


那我又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去餐臺上照 人家真的很害羞啦


所以讓我們就純欣賞風景好不好


 


 


 





 


上面那二張圖是上下一起的 據說是有幾百年歷史 是當時的婦女洗衣服的地方


現在青苔斑斑還可以看到水流出來 不過已經沒有人在那裡洗衣服了


 


 


*****


 




 


 


*****


 




看這二名站崗的衛兵 每十分鐘就會換位置 雖然只是簡單的踏步頓槍(沒有操槍)


仍然吸引觀光客的駐足跟合照


 


 


*****


 




這輛懸在半空的迷你車是古董車博物館的招牌 我沒去看因為我對汽車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家老頭有去參觀 入門票七歐元


 


*****


 




 


當地婦女的手工蕾絲也是一大特色


 




 


 


*****


 




 


 


*****


 




很大的教堂 真的很大 我們有進去參觀 裡面真的很漂亮




這是那教堂外面的一部份


 


 


*****


 




這個我覺得很有意思 很多人家的門或窗上都有這種簾子


簾子放下來應該就是沒人在吧 不然就是捲起來像左圖那樣


 


 


*****


 



我們搭乘這船遊首都港一圈約90分鐘 有很多照片我都是在船上時拍的


 


 


 


差不多介紹完了 我不是很會描述 希望你們看完圖片多少也感受到馬爾它的風情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