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說吃粽子結果端午節一轉眼就過完了


我們常說過完端午就是中秋 過完中秋年又到了


哈哈~聽起來好恐怖 怎麼時間真的過這麼快呢


不過現在離中秋還有一段時間啦


不必急著做月餅喔


 


 



 



seed  家看到這款  紅蘿蔔芝麻脆棒


材料簡單 份量不多 做法也直接 看起來也很好吃


忍不住也想試試看


桿好的麵皮要放冰箱冰一小時


因為我那天有點在趕所以我就直接放冷凍約20分鐘


冰到有點硬可以切就是了


看我前一篇是紅蘿蔔蛋糕 接著又是紅蘿蔔酥餅


哈~ 我看我是中了紅蘿蔔的毒了


還好紅蘿蔔是營養的蔬菜 多吃還可以明目喔 


 


 



 



 



 


 


 


材料與做法


奶油20g軟化


糖粉15g   低粉60g   泡打粉1/4t (我沒用) 過篩


紅蘿蔔渣60g


杏仁粉25g 黑芝麻15g


 


烤箱預熱180度


 


將奶油與粉類拌勻後加入紅蘿蔔渣拌勻


然後再將杏仁粉與黑芝麻加入拌勻成團


放入塑膠袋桿成一片約0.3cm厚


放入冰箱冰一小時 取出切成條


排列在烤盤上 烤約20分鐘


 


感謝 seed  的分享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