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奧運終於開鑼了


在台灣的朋友有沒有看開幕典禮呢


我覺得這種開幕節目有點地主化


整個的過程是在講述英國的文化與歷史


所以可能有很多外國人會看的霧薩薩


不過也是可以讓沒到過英國的人對英國文化歷史有一翻了解


有幾段橋段滿有意思的


比如說讓007詹姆士旁得去引導英國女王


然後英國女王跳傘進入會場


我覺得這設計很幽默 還有豆子先生也出現了


最後點燃聖火的設計也很突出


整體說來算是不錯啦 可以看得出來花心思的傑作


 


 



 


蘿蔔的料理方式很多樣化


我比較喜歡的就是用滷的 用滷的可以把蘿蔔的甜味提出來


滷過的蘿蔔吃起來特別好吃又可以下飯


除了蘿蔔我還加了香菇 昆布


還有我自己炸的油豆腐


因為我一時忘了是用醬油去滷還又加了鹽巴


結果滷好後發覺有點鹹 只好拼命扒飯了 哈哈~~


同樣的食材我也煮了湯(油豆腐除外)


因為加了昆布跟香菇 湯頭很清甜


不必特別調味就很好喝了


所以我這一餐可以說是非常的蘿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