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真的好快 一下子年就過完了


大家是不是都渡過了一個平安快樂的新年假期啊


新年期間格子顯得有點冷清


連我沒在過春節的也都懶得發文


剛好利用這幾天看了<"甄嬛傳" >本想一天看一集就好


可是一看一集只有40分鐘所以就連看二集


有時會想繼續看下去 可是想想還要忙其他的  不能整天光守在電腦前


慢慢看好了 反正連續劇就是這樣要慢慢的看下去


一共有76集 要看好久ㄟ  有時很想乾脆跳到最後一集去看結尾好了   哈哈~~


 


 



 


椰子奶酥麵包也是我們台式麵包的代表作


算是甜麵包裡面我比較喜歡吃的口味


充滿奶香加上椰絲的口感真的很棒


可惜我的整型有待加強總是不夠美


有興趣的朋友就請移駕到 自在生活carol  家去看詳細做法


我就偷懶一下不打做法了


原食譜分成八份  我比較貪心要吃大顆一點就只分成七份


這樣子早餐吃一個比較夠啦


 


 



感謝 Carol 的分享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