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為什麼我的牛角是圓的 整型的時候明明是給它捏尖尖的說


我想大概是層次不夠 沒有捲很多圈吧   我的麵團是@75g


下次要用多一點麵團 桿長一點 多捲幾圈看會不會比較好


不過這樣肥肥圓圓的也很可愛啦


這一批麵包同樣是用天然酵母去做的


 



 


 


我發覺我的天然酵母還滿活躍的 已經可以直接發酵不必添加速酵了


看看烤好後還開裂了呢


不過用天然酵母的麵團發的時間會久一點 尤其這二天天氣又涼了一些了


我都放入微波爐裡加一杯熱水幫助發酵


 


 


 



 


 



除了牛角型我還做了幾個橄欖型


 


 



高粉300g    全麥粉150g


糖20g    鹽1/2小匙


天然酵母200g   水約200g(+-)


奶油25g (最後再加)


 


 


 


 


 


 


 


 


 


 


 


 


click here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