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夾心蘇打餅乾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格友做過了 終於也輪到我了


其實我很早就買了一包奶油蘇打餅乾 原本只是想單吃的


後來看到這麼多人都在做牛軋糖夾心餅乾 很好奇 很想嚐嚐看它的滋味


畢竟看得到吃不到很難過的 只有自己動手做才能吃得到


可是我又很怕太甜的東西 還好我的蘇打餅乾是無甜味的


還有在夾餡的時候我只抹很薄的一層


薄薄的一層幾乎看不到了


可是吃起來卻是奶香十足 加上蔓越莓微酸的口感


這一款夾心餅乾真的是好吃到極點了


因為我抹的很薄 所以必須切開來證明裡面確實有加蔓越莓喔


 


 



 


 



 


 


做法我是參考 Juling 的 棉花牛軋夾心餅乾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到 Juling 家去看詳細做法嘿


 


感謝 Juling 的分享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