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同樣是上次回台灣時吃的 每次吃飯都會拍些照片記錄一下看看吃了些什麼

結果每次回顧看起來都覺得好恐怖 怎麼那麼會吃

其實只要人多吃這種點菜的都會不知不覺的點下去 有時碰到好的店家會提醒你說夠吃了

不會讓你忘情的點下去 然後再拼命的打包 哈哈~~

還好我們這次很有節制 沒有點到須要打包 雖然這樣也吃了七千多 我覺得有點過頭

記得那天還是颱風天 原本想改變計劃去吃板橋那家雲林鵝肉 誰知道都客滿沒位

最後看看天氣也沒有很糟 就決定依計劃前往萬里龜吼吃海產

到了以後才發現原來還是有那麼多人為了吃不畏風雨的

我們去的那家樓下全客滿 還好樓上有坐位 不然我們這一票人又要冒著風雨在街上遊晃了

點菜我是一向都不會參與的 只要上菜我就都吃

來看看我們那天到底吃了些什麼

 

生魚片~我不吃的

龜吼海產

 

這個壽司不錯吃 可是一人只分到一卷

ab-2

清蒸草蝦 鮮甜美~

ab-3

炒小捲~我吃二隻

ab-4

這道也不錯 涼拌紫菜吧

ab-5

 

當然要來一盤炒麵

ab-6

下面這盤幾乎被我包了 呵呵!!

ab-7

 

餐廳的招牌菜~酥炸花捲 真的好吃 現在想起來就吞口水

ab-8

炒鮮蚵吧~ 我也吃了不少 大概在英國都沒機會吃吧 哈~

ab-9

煮海菜~忘了口感如何 普普吧

ab-10

忘了是什麼魚湯 我對魚的種類不很清楚

ab-11

這是清蒸的魚 好鮮好美味 忘了是什麼魚

ab-12

 

ab-13

清蒸花蟹~好好吃喔 好像也是一人一隻 

應該就是這樣了 不知道有沒有漏勾掉的 當然還有水果飲料等等

結束了滿足胃口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