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寒星買了一塊盒豆腐 先前拿一半來燴彩椒


 


那剩下這一半就拿來炒雪菜


 


因為在店裡剛好看到有在賣介菜 這種介菜平時不容易看到


 


要看季節也要碰巧店裡有貨


 


所以趁著有的時候趕快買一些來做雪裡紅


 


之前在carol家看到她自制雪裡紅挺容易的 就是鹽巴跟介菜而已


 


 



 


 


我的份量不多就醃一小碗啦夠我吃就是了


 


把介菜用鹽抓一抓然後放進乾淨的塑膠袋封口醃 隔個兩天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要先洗一下捏乾水份然後再切


 


我有加一點肉絲進去


 


那我的豆腐是硬豆腐所以切小丁煎一煎就好像豆乾一樣


 


因為一般雪裡紅好像都是炒豆乾的


 


只放一點辣椒就好辣 沒想到我買的辣椒居然是超辣的


 


這樣炒一盤配稀飯真的好吃呢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