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Michael Jackson他並不是我的偶像 事實上我對他的歌曲也都不是很熟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他那類型的音樂


 


不過因為他的瘁然辭世也多少令人挽惜


 


我畫的這張是他全盛時期的模樣


 


那時候的MJ已經有經過美容 不過還算正常


 


看起來也還很帥 如果那時他能懸崖勒馬停止繼續美容的話


 


就不會演變成後時期的男不男女不女的樣子


 


為什麼畫他 沒有原因只是看到這張照片就畫下來了


 


畫人像我還是初學者 喜歡畫 像不像也總有七分樣


 


一邊畫一邊修改 最後決定不改了 管他幾分像


 


畫畫最怕就是畫蛇添足越描越黑 該停止的時候就不要再多畫一筆


 


說的容易是吧 偏偏我就是這樣說的比做的容易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