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我們剛好在西班牙渡假


其實我根本都忘了中秋節是那一天 回來後才知道中秋已過


住國外就是這樣經常會忘記傳統節日


也或許只有我是這樣吧


所以說今年我連最常做的鳳梨酥都沒做


不過這次做了一款很特別的乾果酥


這是之前在 Juling  家看到她做的  堅果水果酥


Juling 真的很厲害  什麼都會做   我是經常到她家去取經的 


看到這款食譜後馬上記下來 一定要做來吃吃看


因為用乾果比熬鳳梨醬簡單多了


 


 


 

 


 


 


我用的乾果是以無花果為主再配些蜜棗跟葡萄乾


不過皮的部份我做的不是很完美 感覺有點鬆散


除了麵粉我只有加杏仁粉而已


還好塞入模子裡就成型了


每一個都有露點餡 因為不是很好包 沒辦法整個包起來


不過這些小瑕疵都不重要 因為這個乾果酥真的超級好吃的


皮很酥脆 乾果餡又不會太甜


絕對不輸鳳梨酥的


你吃膩了鳳梨酥 換個口味試試看這款乾果酥吧   包你喜歡的


 


有興趣就請到 Juling    家去看看詳細圖解做法


感謝  Juling  的分享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