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市達醬麵包  

 

做這麵包原本是要做傳統的圓形 裡面包卡士達醬的

後來因為在pure寶貝家看到他用八連模做了好多款麵包

想想我也有個八連模 只用過幾次就忘了它的存在

乾脆就拿來做這卡士達醬麵包用

不過因為方便整型的關係 我不是用包餡的方式 而是用抹的方式

就是把麵糰擀開直接把醬塗抹上去然後捲起來捏緊

這樣可以避免爆餡

還有我用的是市售的卡士達醬 所以可以省下一個步驟

不過我有稍作調整加入卡士達粉這樣比較濃厚 不然不好塗抹

抹的份量也不多 不想吃太甜

烤好的麵包超級鬆軟 甜味適中 很好吃

DSCF2080

我明明有擠很多的卡士達醬在上面 可是烤出來後都好像消失了

大概是用沒有加粉的卡士達醬所以太稀的關係吧

DSCF2082

 

作法請參考

Carol 自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