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終於有夏天的感覺  氣溫有到二十幾度


我之前說過我很喜歡吃彩椒   尤其碰到特價時我會吃的更多  哈~


營養專家說我們要多多攝取顏色鮮艷的蔬菜


放眼看去還有什麼比彩椒更鮮艷的蔬菜?


西芹也是我們家冰箱的常客  它很耐放又很好搭配


我喜歡拿來炒米粉  煮麵  煮鹹粥等


今天把它拿來涼拌 就這樣再加上黃瓜  紅蘿蔔


我的五彩沙拉就完成了


 



 


 


紅蘿蔔跟西芹我有先稍微燙過  再泡冰冷水 


西芹最好花點時間把外層的"梗"( 就是比較硬的部份) [析]掉(就是拉下來)


黃瓜我是用大黃瓜因為沒有小黃瓜  去皮用鹽抓過


所有的蔬菜準備好放冰箱  吃的時候淋上油醋醬就可以了


 



 


 


我喜歡拌油醋醬比一般的沙拉醬好


油醋醬就是簡單的把蒜泥 鹽  黑胡椒粉 紅酒醋  純橄欖油  全部混合拌勻


炎熱的夏天來盤清爽鮮艷的沙拉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