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拖鞋  

 

有一種麵包叫做拖鞋麵包  我這是麵包拖鞋 完全不一樣的喔

我的麵包拖鞋就是一般的麵包烤好後 再把它切掉多餘的部份整成拖鞋形

怎樣? 很好玩吧? 哈哈~~

 

sl-2

 

昨天烤了一些全麥麵包 我如果做單個的麵包都喜歡整成橄欖形

烤好後 突然想到之前有看過這種玩法

於是決定拿二個來玩玩 當然要一樣的形狀跟大小啦

我只做一雙拖鞋而已  因為切下來的小片麵包還有挖出來的麵包碎屑很難處理

或許可以打成麵包粉油炸的時候可以用

麵團我就用一般黃金吐司的配方 只要整成橄欖形就可以了

有沒有興趣呢 你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家裡有小朋友的一定會喜歡的~

sl-3

這雙拖鞋看起來一大一小 其實是我拍照角度的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