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幾張夕陽照是我站在飯店後面海灘邊的步行道上拍的  


 


趁著太陽快要落入地平線時趕快拍下這一系列的照片  


 


最後一張太陽差不多已經沒入海的那一邊了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會有結束的時候   兩個裡拜的塞浦路斯假期


 


就在充滿回憶與滿足中結束了


 


不過今天我們先不談塞浦路斯   因為那須要花點時間而且照片也還沒整理


 


先跟大家說一件小插曲


 


從溫暖的塞浦路斯回到冷冽的英國    一下飛機馬上感受到那種又濕又冷的空氣


 


接我們的人已經等待多時   趕緊推著推車進入停車場   取下我的背包鑽進車裡


 


好舒服的暖氣   經過五個小時的飛行還真的是有點累耶


 


終於到家了把行李都搬下車  


 


!? 怎麼少了一件 


 


轉身問我老頭你的背包呢   他一臉狐疑的看著我然後馬上回到車裡察看


 


什麼都沒有了都搬下車啊   那你的背包呢


 


不用說我知道一定是掛在推車上忘了取下來  


 


這下精彩了   鑰匙在那背包裡   趕緊打電話給鎖匠開門


 


經過一翻折騰總算進入家門了當然也花了一筆小財


 


好了開始想有那些東西在那背包裡   攝影機   隨身小收音機


 


兩個充滿零錢的零錢包   一個只放歐元的皮夾約有一百歐元左右


 


還有在塞浦路斯機場買的一瓶陳年威士忌準備給我公公的


 


差不多就這些了吧   好險當時入境後我老頭把護照隨手放入上衣口袋


 


不然平時他都是放回他的背包的  


 


! 還有開行李箱的鑰匙   這下只好強勢破壞打開行李箱了


 


這時也差不多快半夜了    我真的很累只想躺下 所以不管了明天再說吧


 


第二天早上整理東西的時候才發覺保險卡銀行卡存摺通通在那裡面


 


哇冽 ! 媽咪呀 ! 這下非同小可趕快到銀行該註消的註銷該換新的換新


 


然後下午又得到超市採購   冰箱空空什麼都沒有


 


我真的是有點身心疲憊   才優閒的度假回來卻又馬不停蹄的到處奔波


 


誰知道第三天奇蹟居然出現了    曼徹斯特機場安全人員打電話來問說


 


是不是有遺失東西   我老頭就把我們遺失的背包跟內容物跟他詳細說明


 


確定是我們的以後就叫我們去領回來


 


真的好家在背包裡面有我們家的電話跟住址


 


所有的東西都在裡面除了那個黑色的皮夾子    很奇怪耶


 


現金都在皮夾卻不見了


 


不過能夠失而復得真的是很欣慰   我們原本以為會永遠再也見不到這個背包的


 


經過這一次的教訓   想想以後我們都應該會特別小心的


 


有的時候還真的是要用代價換取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