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女兒問媽媽 人是怎麼來的


媽媽回說  上帝創造了亞當跟夏娃  然後他們有了孩子


於是有了今天的人類


 


兩天後女兒又問爸爸 同樣的問題


爸爸回說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開始有猴子   漸漸的演變


於是有了今天的人類


 


女兒感到很困惑   就去問媽媽


為什麼你告訴我人類是上帝創造的


爸爸卻說是猴子變來的


 


媽媽回說  孩子  我告訴你的是我這邊怎麼來的!!


你爸爸告訴你的是他那一邊怎麼來的!!


 


 


**********************


 


 


有一個老頭獨自在家想要種些蕃茄


可是看到園子里的土壤那麼的硬  他那一把老骨頭是鋤不動那些土的


 


於是想起了他那在獄中服刑的兒子


往年都是兒子幫他翻土的


所以他就寫了封信給兒子


 


兒子呀 現在天氣正好適合種蕃茄  我真的好想種呀


可是我翻不動土啊  真希望你能在這裡幫我


 


兩天後兒子回信說


老爸啊 你可千萬不能挖園子啊  那裡是我藏屍體的地方啊


 


過了幾天一隊警衛人馬帶著鋤頭犛子到老頭家園子大挖一翻


 


數天後 兒子又來信說


 


老爸  可以開始種你的蕃茄了


在這種情勢下   我也只能這麼幫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