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還真巧   我外甥女才叫我做牛角麵包  


 


我也想說反正也沒做過就來試試看


 


所以就準備搜尋食譜   結果就看到carol 金牛角麵包



 


所以就依照carol 的方法現學現賣      


 


不過呢我的牛角好像都被磨過了   少了那尖尖的角


 


 


 



 


 


 


因為我沒有桿的很長捲起來沒那麼多層


 


所以麵包看起來圓圓肥肥的   那個角反而成了圓椎形



 


不過我自己倒是越看越喜歡因為真的是很可愛呢


 



 


 


麵包帶有淡淡的甜味



 


麵包撕開來還可以看到一層層的螺旋狀喔   真的很好吃呦!


 


有興趣的朋友就請移駕carol  家看詳細的做法吧!


 


 


 


 


****************


 


風告訴我


 


*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海鷗飛了好遠好遠 沒有人問他從那裡來


藍天裡有多少白雲 沒有人問他何處去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也許你要說聲再見 勿忘我在故鄉等著你


如果你在遙遠地方 想起我請你呼喚我


小燕兒飛呀飛 可知我深情


告訴我 快告訴我


他是否曾在夕陽下 他是否曾在月亮下 想念我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