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一下這只是二隻小雞翅 一個人的份量


 


為什麼只烤這一點點是吧 因為我買了一隻全雞 原本是要烤全雞的


 


可是想了想 烤一隻是不會一次吃完的啦


 


那乾脆給它分解成幾部份好了


 


於是乎 二份雞胸肉 二份雞大腿 再加二份的雞翅 分解好後有些就冰冷凍


 


 



 


 


剩下的骨架正好可以拿來熬高湯


 


這樣子一隻雞我就可以有好多的用途了


 


那這二隻雞翅就被我先拿來烤 因為當天我還有烤其他的東西


 


這雞翅算是順便烤的啦


 


我有先用醬油 糖 米酒 大蒜泥(粉)醃一小時入味再烤喔


 


烤好時真的有夠香的 拍好照迫不及待兩三下就被我解決掉了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