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聽收音機在談論一個很有趣的主題


就是說同性戀人是否適合在公開場合接吻


之所以會有這個話題就是因為有一對男同性戀在Pub接吻


結果被經理趕出去


其中當事人之一說他們只是唇部接觸沒有張口


哈哈!! 我聽了覺得好好笑.............. 真的是五十步笑百步


接吻就是接吻 管你的型式是那類


想想現代的社會風氣真的每下愈況 一點道德羞恥觀念都沒有


我自認還算開放 可是看二個大男人當眾接吻還是很難接受


光是想到那種情景我就雞皮疙瘩掉滿地


 


 



 



 


 



 


 


最近做麵包都是五穀堅果之類的


吃的有點膩所以想換個口味吃簡單一點的


就是純麵包什麼都沒加


唯一不同的是在整型的時候變化一下


今天這款麵包雖然是直接法 可是做出來麵包放第二天還是一樣柔軟好吃


 


 



該從頭咬起還是從尾部開始


 


 


 


材料


高粉279g 全麥粉30g 細糖20g 鹽1t 乾酵母3/4t 牛奶200ml 攪拌好後再加奶油20g


這麵團有點黏有點濕 所以整型時一定要撒手粉


我這份量一共可以做六個很大一個的


其中一個我先整成橄欖形然後發好後再剪成刺蝟狀


再塞二粒葡萄乾當眼睛


烤出來一看還真的有點像呢


切開來抹層美奶滋再放點美生菜 紅甜椒 火腿肉


簡單又好吃的刺蝟三明治完成囉


這可是我的晚餐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