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啦 中秋節早過了才推出鳳梨酥是吧


哈.. 我喜歡慢半拍這樣才不會一窩蜂ㄚ

今天這個鳳梨酥是不按牌理出牌的鳳梨酥


出去渡假前就做好了 當然也早就已經消化掉了


為什麼說它是不按牌理出牌呢


因為寒星偷懶 皮的部份就直接用一般派皮的做法


所以表皮就酥的可以 有點過酥啦還有點散


烤好的鳳梨酥都可以看到有汁液流出來


因為我用的只是自己煮的鳳梨醬 沒有加粉進去所以比較濕


 


 



 


 


不過我有用椰絲裹住這樣多少還可以吸收一點水份


吃的時候可以吃到椰絲的脆感加上鳳梨的香甜 確實好吃啦


有些人做鳳梨酥喜歡加蛋黃家堅果等等


我今天這是加椰子絲 是跟seed學的


看她之前做的亞麻椰香鳳梨酥 她是加椰子粉


那我家裡還有一些椰子絲就用椰絲了


於是加些進去沒想到還真的滿搭的


 



 


因為這份量有十二個 可是我只有十個四方模子


所以剩下的二個就直接放到小蛋糕模裡去烤了


因為我這不是正確的做法 所以今天的做法就省略的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