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結果一下子2012年就已經過了一天


各位朋友有沒有跨過一個很難忘很精彩的新年呢


我們是都在家看電視到11點 然後去睡覺


沒多久又被起起落落的煙火聲吵醒 還好沒有持續很久


不像千喜年那夜 那個煙火放的沒完沒了的


大概也是因為不景氣所以放煙火的人家也少了


因為煙火買起來也不便宜呢


 



 


 


記得不久前在 kodo 家看到她做過這種格子圖形的 菱格紋蛋糕捲


真的非常的漂亮


所以今天做蛋糕捲的時候也想來玩一下


我是沒有像kodo那麼專業 用尺畫格子還做二色的


我就直接把巧克力麵糊擠上去


其實只要手穩是可以擠的很平直的


 



 


 


 


可惜我的巧克力麵糊調的不太夠 所以畫完線後就把剩下的麵糊點幾點在中間


雖然不能跟大師級的比 不過我也很滿足了啦


這個蛋糕體我是參考 GL 香蕉瑞士蛋糕捲


中間的夾餡是只有櫻桃果醬 我這櫻桃果醬是有果粒的


所以塗抹的時候都不會很平整


也因為要抹果醬所以蛋糕體糖的部份我有減少


 



 


 


有興趣的朋友就請到 kodoGL  家去參觀


謝謝 kodo     GL   的分享....... 有你們真好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