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買的毛線 然後就一直擱在那


每次看到就告訴自己要來勾毛衣了


可是又是一直懶一直托


然後二月終於開工了 我想說冬天還很漫長


等我織好今年冬天應該還可以穿得著


可是依我的龜速 又勾勾停停的


我老頭就說你這是要準備做聖誕節的新衣嗎


呵呵~~ 倒是不必等那麼久啦


雖然托拉了很久 終究還是讓我完成了


其實如果專心去勾 這樣一件毛衣大概二天就可以完工


我這次用的是最簡單的短針跟圈法 沒有什麼特別的花樣


只是領子部份是織高領的稍有變化


因為是短針 每一針的間隔很密


所以整件毛衣感覺好暖和 很適合英國冷冽的寒冬


 


 



搭個同色系的蝴蝶結?


這蝴蝶結其實是髮夾啦


 


 



還是一條項鍊? 


我想可能就讓它跟寒星的性格一樣 完全樸素呈現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