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說銀耳是窮人的燕窩  想來應該是它白色透明有點像燕窩吧


不過老實說我還不敢吃燕窩呢


以前在台灣家裡有人送燕窩我是一口都沒嚐 


大概天生的窮人命  還是吃銀耳好了


這紅棗銀耳湯聽起來好像後宮裡嬪妃經常在喝的湯品   哈哈~~ 


那我也來滋補一下


嚴格說起來其實這湯算不得是什麼補品   它很清淡很適合暖天食用


我是喜歡白木耳那種脆脆的口感 


因為紅棗有甜味所以我只有加一點的冰糖進去


煮好後再加幾粒枸杞進去就完成了


平常喝茶吃點心  燉了這紅棗銀耳湯就喝這個代替了


感覺有比較健康喔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