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核桃  

好吃的歐包來了~

這款有加核桃的做很久了 早早就吃完了

整型是二個大橢圓長型 然後切片

蔓越莓核桃

蔓越莓核桃

看裡面的組織我還算滿意

蔓越莓核桃

蔓越莓核桃  

昨天又做了一批 這次沒加核桃

而且是整成小個的 一次一個還剛剛好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吃歐包的

表皮脆脆的 有點像法國麵包

問題是每次都不會有像其他高手那樣做出美美的裂痕

想來應該是我的麵粉與眾不同吧

因為我都依照食譜去做 雖然偶爾會減少糖量 但是應該不受影響吧

蔓越莓核桃  

這款我有用液種並加入50g的全麥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