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12.JPG

好像只有聽說過蓮蓉月餅的 哈哈

因為我有一包乾蓮子 放很久了 差點忘記了 看看賞味期限還好還有一個月時間

想想煮蓮子湯嗎 又不是很想吃 而且一次也不會用到那麼多

就決定要做成蓮蓉可以一次用完一包 還可以冷凍起來

估狗一下蓮蓉作法再加上自己的調整

簡單的蓮蓉餡就完成了

DSCF0666.JPG

當然我是不會做月餅的啦  最容易的就是做饅頭包子了

我冰箱裡有還有一小陀約50g的老麵糰 一併加入

結果原本預計做六個卻變成了八個 所以有二個就是單純的白饅頭了

這個包子跟饅頭都好Q好吃我有減少糖的份量 所以甜度也剛好適合我的胃口

這個禮拜的早餐解決了

DSCF0713.JPG

DSCF0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