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63  

 

前幾天部落格都無法開啟 好不容易打開了二十分鍾後又無法開啟了

不單是寒星的格子 幾乎所有的部落格都打不開 不知道是何原因

今天趁著可以開啟使用趕快來發表一下  不然恐怕等會又會有問題 

雖然我也不是每天都會寫格子 可是我喜歡串門子 東家看看西家瞧瞧 哈哈~~

 

乾果蛋糕

 

茶點時間到了 來吃蛋糕吧

這蛋糕我經常做 因為好吃簡單做 食材又是家裡隨時都會有的

這次我做成迷你型 一個切二份剛好

 

下面食譜奶油跟糖的含量都很高 我做時有減量

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酌量減少~~

 

將奶油150g打發 加入細糖150g 打成乳白絨毛狀

三顆蛋打散 分數次加入 每次都要完全吸收

低粉150g 奶粉20g 與泡打粉半小匙 過篩後

拌入蛋糊裡

加入適量的綜合果乾 白蘭地一大匙 攪拌均勻

舀入墊了烘培紙的蛋糕模

烤箱預熱 180度 烤約30分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