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式早餐  

 

 

我這其實只能算是半英式早餐 因為少了好幾樣

真正傳統的英式早餐除了我有的培根 蛋 番茄 茄汁豆子 還有

香腸 黑布丁 煎的馬鈴薯 炸的吐司片 等~

如果全部都要有的話 大概五點就要起來準備早餐了

我的份量算是比較少的 因為一般都會是二片培根二顆蛋

最後當然一定會有烤麵包抹果醬 再來一杯奶茶

bk-2

 

一般麵包都是烤白吐司跟全麥吐司

我這是自己烤的堅果吐司 用的是買來的預拌粉

這是我第二次用預拌粉  因為半價所以買一包回來(喜歡貪點小便宜啦)

烤好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不過這種早餐基本上我覺得太肥 偶爾吃吃就好~

 

bk-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