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瓜饅頭  

 

 

就如標題所述 這款饅頭用了很多材料 還有紅豆粒喔

因為烤了二顆地瓜 決定拿小顆的來做饅頭

平常地瓜泥我都是用蒸的 這次是用烤的 含水量比較少

 

中粉200g 全麥粉50g 五穀粉二大匙 鹽1/2小匙 乾酵母1/2+1/4小匙

黑芝麻粒二大匙 地瓜泥120g 黑糖水約+-90ml(黑糖1.5大匙加熱水溶解)

 

DSCF1002

 

至於那個紅豆粒是原豆 甜的當零嘴吃的那種

因為我這地瓜滿甜的 所以糖的含量我就少加 喜歡吃甜一點就多加一點黑糖

其實我原本只想做地瓜饅頭的 後來在加料的過程中就想到還有五穀粉 就加一點進去

然後又想到有黑芝麻再加一點進去 又看到那一包原豆 乾脆也包一點進去

哈哈~

然後就玩整型 反正[營營美代子] 就隨便捏捏捲捲囉

結果就蒸出來了這個還算養生的饅頭

超QQQ超好吃的

這是我的營養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