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1

 

前二天英國各地都一片霧茫茫 尤其是早晨 霧最濃的時候視野不到200公尺

然後慢慢的到中午就漸漸散開 也沒有完全散去 往遠方看還是灰矇矇的

記得以前英文課本有提到霧都倫敦 說倫敦經常有濃霧

話說有一個人(甲)在倫敦的一片濃霧中失去了方向 走著走著碰撞上一個人(乙)

乙問甲說要上那去 甲說XX街 然後乙就說跟我來我帶你去

不消一會兒二人來到了XX街 甲很訝異的說霧這樣濃你怎麼能看清楚每個街角

乙很輕鬆的回答說~~~因為我是個瞎子~~

 

紅豆包子

*****

 

DSCF1004  

 

看我這個紅豆包子 能想像我原本的計劃是要做壽桃的嗎

哈哈~~

麵團揉好後分一份出來加入抹茶粉做成葉子都沒問題

然後整型也看的出來像壽桃有頭部尖尖的也沒問題

誰知道蒸好後一整個塌下來 桃子形整個不見了 不過那壓痕倒是還清析可見

後來我才發覺最重要的紅紅的屁股沒有上色到 這是致命傷

 

aa-2

 

所以說計劃永遠追不上變化的 呵呵~~

雖然壽桃不見了 基本上這還是一款很好吃的紅豆包子啦

我把冷凍庫裡一包約80克的老麵全用上了

所以饅頭很Q彈 加上自己做的紅豆餡 微甜不膩的口感超級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