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本地的bbc電視台有一個新節目叫做 Chinese food  made easy 


不用說是一個烹飪節目 主持人是一個來自台灣的女人 沒錯真的是台灣來的喔


我當然不會錯過觀賞 


在英國有很多的中國餐外賣店 也就是所謂的Chinese take away   


食譜中最常見的就是糖醋類與蛋炒飯 


所以這位女廚師就先教大家自己在家做簡單的糖醋豬肉與蛋炒飯


看完節目後我想乾脆我也來做糖醋豬肉好 反正材料也都是現成的


冷凍庫裡有豬肉 冰箱裡有三色彩椒 還有鳳梨罐頭  


我用的豬肉並不是常見的里肌肉   我也不清楚是那一部份   反正都是瘦肉就是了


豬肉要稍微先醃一下


醬料就是醬油, 糖, 醋, 蕃茄醬囉....   超簡單的!!


至於蛋炒飯嗎就省略了   我覺得搭配白飯就可以了   不必吃的太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