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是不是中了覆盆子的魔了   怎麼做蛋糕老是含有覆盆子


其實還不是因為這陣子是覆盆子的產期麼   價格比較便宜又新鮮


等過一陣子就買不到新鮮的了   要吃也只能買冷凍的


再說覆盆子也是很養生的水果   多吃也無仿


今天做這蛋糕含有大量的杏仁粉   麵粉的含量只有兩大匙


而且最主要的是蛋糕底部是千層派皮


 



不過我覺得不是我最喜歡的


大概就是因為那千層派皮的關係吧


烤的沒有很透徹   看不出來層次感


只有上面蛋糕部份比較好吃


 


 


還有連這優格都是覆盆子口味的


吃的時候再放些新鮮的覆盆子與藍莓


 


看完這一堆的覆盆子與藍莓


既使我還沒吃膩   看的人恐怕都看膩了


放心! 我保證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會再登跟覆盆子有關的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