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喜歡吃海鮮的人   也住在靠海的地方   可是卻很不容易買到新鮮的海鮮


大概是因為這裡不是魚港的關係吧


真的好懷念台灣的傳統市場   那裡的魚販總是有各式各樣的新鮮魚蝦讓人挑選


不像這裡想要買個像樣的魚都很困難


了不起買個冷凍的充充數


最常見的魚就是鮭魚  雪魚  黑絲鰲   鮪魚  青花魚   沙丁魚……


今天這海鮮焗烤我用的是鮭魚與蝦仁   你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海鮮


 



 


先將魚與蝦煮熟(不要煮過熟) 再將魚肉分開來


鍋裡放一點油大略炒一下蔬菜   我用的是紅甜椒與胡蘿蔔


加點白酒煮一會兒


在另外一個鍋子放一些奶油溶解後加入一些麵粉快速拌勻


然後慢慢到入牛奶(我只用高湯)一次一點一邊攪拌直到成現濃綢的白醬


加點鹽與胡椒粉調味   我還放了一些義大利香料


然後將海鮮拌入   再把蔬菜也拌入


倒入耐烤的陶器裡   上面鋪一層切得起司(Cheddar cheese)


進入烤箱約190度烤個25分鐘


吃的時候再搭配一些蔬菜   我因為貪心怕份量不足還特別加了一些薯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