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並不是一個愛貓族   因為對貓有點過敏  


 


尤其是當貓有跳蚤的時候我都是第一個被咬 


 


有過幾次經驗所以看到貓我通常都敬而遠之


 



 


 



 


 


可是這次在塞浦路斯看到這麼多貓卻又忍不住把牠們都拍下來


 


很奇怪那來這麼多貓   原本以為是飯店養的後來知道跟本不是


 


應該是野貓吧  


 


 



 


 


牠們有時會跟隨你希望你給牠們食物吧


 


我老頭每次經過都說明天要從餐廳帶點東西來餵貓


 


可是每次都忘記


 



 


 



 


 


那天早晨我們出來比較早    看到一個婦女在餵那些貓


 


我想牠們的食物來源就是觀光客的餵食吧


 


因為飯店的工作人員通常都會把牠們趕走


 



 


 



 


 


除了我们住的飯店外 別家飯店也會有


 


大部份時候牠們也像一般觀光客懶洋洋的躺在躺椅上曬太陽


 



 


 



 


 


要不然就躲在樹蔭下   有的時候則流連在泳池畔喝點水 


 


東晃晃西看看很優閒


 


 


 



 


 


難怪我家老頭說如果有下輩子他要當塞浦路斯的貓


 



 



 


 


看看牠們的生活多自在多好   每天還有看不完的比基尼(OR上空)美女


 


我想後著才是主要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