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檸檬炸彈   這次回台灣的時候為了要表現一下我的烘焙本事


 


還特別在家裡烤了一些


 


結果竟然失敗   真不給面子


 


因為我實在不會用他們那種小烤箱


 


溫度很難控制   先是沒熟然後是太焦吃起來太硬最後剩下幾個被我仍了


 


所以說只能怪他們沒口福


 


因為我今天做的實在是好吃的不得了


 


糖放的不多不會太甜加上濃濃的檸檬香


 


蛋糕咬下去很綿密很軟


 


我一口氣吃了兩個很想再吃第三個


 


可是不行! 要節制!


 


 



 


 


 


材料


1. 細糖60g 蛋二個


2. 低粉125g  泡打粉1/2t   一小撮鹽全部一起過篩


3. 鮮奶40g   溶解的奶油60g   一個磨碎的檸檬皮與一個檸檬汁


 


做法


烤箱預熱200c


1. 將材料(1)用電動打蛋器打到氾白


2. 將材料(2)用橡皮刀拌入


3. 將材料(3)加入拌勻後靜置十分鐘


4. 舀入十二個小蛋糕模


5. 入烤箱烤15-20分鐘


 


泡杯茶吧!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