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我公公 他住的地方離我們家不遠通常我們都是騎腳踏車去


有的時候也會走路過去 不過那就比較累就是了


那我們到的時候剛好他鄰居也來串門子


聊著聊著這鄰居就問我們說信不信有鬼


我說我是持開放態度 我老頭倒是說雖然沒見過不過相信它的存在


就這樣她就跟我們說上裡拜她去參加一個朋友的聚會


這朋友有一個約五歲大的女兒


那天她就一直哭鬧她媽媽問她怎麼回事結果她說那個女孩一直捏我啦


那媽媽就回她說這裡就你一個女孩而已啊你在說什麼


可是那女孩一直說她就在那裡啊


當然沒人拿她當真


後來這鄰居回來後看她的手機拍的照片 嚇然發現有一的女孩子的臉出現在期中一張照片裡面


我也很仔細看了一看那照片 真的內! 就在一群大人之間在腳的地方感覺好像是趴在地上


這樣說來她那朋友的女兒真的有看到耶


我知道那個鄰居不會做假 所以這是真的不是合成照片


我一直以為鬼那種東西是無法攝取的 看來我是錯了


如果時空配合鏡頭真的可以抓住魂魄的


不過很可惜沒辦法放上來給你們看....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