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屁做了不可思意的十色吐司 真的很漂亮


我就想也來做個彩色的吐司 不過十色當然是不可能的啦


以我的能力做個三色就很不錯了


老實說既使只做三色也要準備三個麵團很麻煩的呢


黃色麵團是加地瓜泥的那綠色的就是綠茶粉


我只有用手揉白色那團另外那二團黃色跟綠色的就請機器代勞


就是因為這樣那二團有色的就很濕 因為沒法用手感覺濕度


因此第一次發好後那二團就非常非常的軟


勉強桿開成三片長方形第一片上面放些葡萄乾再把第二片蓋上去


上面再放蔓越莓乾再把第三片蓋上去後稍微桿開一點


這樣順便可以把乾果跟麵麵皮結合在一起


然後捲起就直接放入吐司模做最後發酵


 


 



 


 


 


我的吐司模很淺又沒有蓋子所以烤出來的形狀實在就肥肥短短的


還有吐司的氣孔超大的不知道是否就是因為麵團太濕太軟的關係


不過麵包卻是異常的柔軟好吃


老實說烤過後還真的吃不出綠茶還是地瓜的味道


我每一團約用150g的高粉 液體是用鮮奶也是邊看邊加沒有特別去量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