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要是久久沒吃還真的會想念 可是每次包水餃都好累


要和麵 桿麵 剁餡 包餃子


所以一次最多我也只包個三四十個


今天我用的是胡瓜餡 英國的胡瓜跟台灣的胡瓜略有不同


 


 



 


 


像這樣一大條約合台幣50元 切開來看起來也差不多啦 吃起來也滿接近的


這也是唯一我可以買到的胡瓜啦 我有先把胡瓜仔去掉再刨絲


那餃子皮我有加45g的奶油瓜(南瓜)泥進去 所以顏色有點黃黃的


本來想用煎的又想用蒸的最後決定還是用水煮的比較快


因為已經快到用餐時間 包好後肚子已經感覺有點咕嚕咕嚕的叫了


大概因為很久沒吃的關係吧 一下吃了八粒 好滿足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