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想吃魚鬆肉鬆這些東西可不是很容易


因為他們外國人都不吃這些的


當然在一般的超市也就買不到這類產品


所以想吃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動手做


真要感謝網路的發達 想要做什麼來吃只要上網Google一下


成千上萬的食譜就出現在你眼前


不過做魚鬆還好沒有說那麼複雜啦


我大致看了一下都差不多 魚的種類也很多樣性


 


 



 


 


我今天用的是鮪魚 因為鮪魚是一整塊的魚肉比較沒有細魚刺


因為第一次做還是挑簡單一點的


有些魚的魚刺很多要挑半天很累人


做魚鬆其實很簡單最麻煩的地方就是炒的功夫


要握著鍋鏟不停的炒呀炒 要有點耐心


先把魚蒸熟然後用叉子把魚肉慢慢的分散分越細越好


 


 



 


 


然後放鍋裡加點醬油與糖(依自己口味調整)用小火慢慢炒要不停的翻炒


同時再把魚肉壓散要炒的很乾才能保存


我炒了很久才感覺有點像魚鬆了 也不知道是否夠乾


反正我也不會放很久 就這樣了雖然吃起來跟外面賣的有差


總也是聊勝於無的魚鬆啦


我的結論是鮪魚炒起來沒有很香 下次要換鮭魚試試看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