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年馬上又要到了結尾


吃湯圓的時候就是長一歲的時候


我知道冬至還沒到 可是也差不了幾天了


反正總是要老一歲的 早幾天晚幾天還不是都一樣


其實平常我也會做湯圓吃 大多是那種鹹湯圓


今天因為家裡有一包黑芝麻粉所以決定拿來做甜的芝麻湯圓


 


 



 


 


 


當然不能只是白湯圓 要有點顏色 所以在糯米粉裡加一點綠茶粉


吃起來的時候除了濃濃的芝麻香還有淡淡的綠茶味


因為份量沒有抓好 所以糯米團有剩下一些我就揉成小丸子下次煮紅豆湯的時候可以加入


湯圓是包的滿大顆的 比外面賣的桂冠湯圓大一點喔


我一開始想一次五粒應該沒問題 可是吃了三粒我就覺得差不多了


另外湯頭加一些枸杞進去喝起來更香甜更好吃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