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天氣就是進補的好時機


 


不過話說回來 我這道料理也不是真的是什麼補品啦


 


因為家裡有一些紅棗枸杞 想想就湊起來煮個雞腿麵線


 


如果有當歸就更好了 因為我還有加點米酒進去


 


那個雞腿我切成二半 一切下去皮就不見了一半


 


這樣也好我反正也不吃雞皮


 


這是我臨時決定煮的一餐 吃起來還真的很飽


 


希望多少也有補到一些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