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很好奇到底什麼是寶島豬排是吧


這其實是我臨時想出來的名字


當我的豬排煎好後擺盤照相吃下肚 都沒有注意到寶島的存在


還是當我上傳照片時看到後嚇一跳


怎麼這塊豬排這麼像我們的美麗寶島台灣


注意看有沒有很像呢


哈哈!! 真的是無巧不成書


 


 



 


 


好啦! 來看看我這寶島豬排是怎麼形成的 我是說怎麼做的啦


這肉我用的是里肌肉沒有骨的 有一層肥的部份要切幾刀


不然煎的時候會捲起來 肉要用叉子戳一戳


先用醃料 醬油 橄欖油 檸檬汁 蒜泥 沃斯特醋 黑胡椒粉醃三小時入味


然後你可以放入烤箱烤或是像我用橫紋鍋煎


烤的時候要記得重復刷醬汁


用橫紋鍋煎會出現紋路看起來比較漂亮


還有聞起來有烤肉的味道 很香喔


我們吃的時候就是搭配一些馬玲薯丁跟薑炒秋葵


這就是我們昨天吃的簡餐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