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整個的電腦線路都不通 原本計劃要做的事通通停擺


網路不通已經夠慘了 居然連電視也不能看


因為我們的電視網路都是cable的


打電話去查詢也都佔線 想來一定一堆人跟我們一樣想知道究竟那裡出錯


沒有了網路一下子就感覺好不方便


有時候想想以前沒有網路的日子到底是怎麼過的


 


 



 


 


這道美味料理是跟周承俊老師學的


我用的肉是里肌肉經過拍打讓肉片變


我拍的不是很薄 不過這樣吃起來比較有肉味


肉要先用冰糖 白胡椒粉 太白粉 醬油跟米酒先醃15分鐘


 


 



 


 


 


裡面包的是紅蘿蔔 四季豆 薑絲跟蔥絲


因為包在肉裡面怕會煎不熟 所以紅蘿蔔跟四季豆我有先燙熟


也因為我沒有嫩薑所以用的是半老薑


吃起來微微辛辣反而口感更好


捲的時候我怕煎的時候會散開所以有用牙籤固定


我覺得這蔥絲肉卷很簡單卻又很好吃


雖然我捲的不是很漂亮 可是不損成品的美味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周承俊老師的蔥絲豬肉卷


 


http://tw.myblog.yahoo.com/jw!LnJ8nMaYBRmrZWhGUyPU1A_1/article?mid=2186&prev=2196&next=2176





 




#感謝周承俊老師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